杨屹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点击:

杨屹鸿,女,1986年出生,汉族,台州人,讲师。2010年6月乌克兰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设音乐(艺术)演唱专业获硕士学位。2010年10月参加工作至今,现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专职教师。

研究方向:音乐教育学

任教课程:声乐

主要成果:

课题

1. 2011年浙江外国语学院校级一般课题:《卡巴列夫斯基音乐教育体系在我国高校公共音乐教育中的应用(以培养幼师、中小学音乐教师的师范类院校为例)》

2. 2013年浙江省高教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共艺术教育课题一般课题:《卡巴列夫斯基音乐教育体系在我国高校公共音乐教育中的应用》

论文

1. 《关于《叶甫根尼·奥涅金》中塔基亚娜重唱与咏叙调研究》,2011.09发表于《南京晓庄学院学报》。

2. 《卡巴列夫斯基音乐教育体系在我国高校公共音乐教育中的应用(以培养幼师、中小学音乐教师的师范类院校为例)》,2012.03 发表于《黄河之声》。

3.《浅谈卡巴列夫斯基音乐教育体系在我国高校中的应用》,2015.04发表于《音乐时空》。

获奖

1. 2012年:获第二届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2等奖

2. 2015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中国·浙江赛区“优秀导师”奖

3. 2016年:第十三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优秀指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