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尼奥尼·素色与真——全国彩铅作品邀请展”在学校开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

202233尼奥尼·素色与真——全国彩铅作品邀请展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弘文馆开幕,该展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与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毛振华、艺术学院、教学月刊社、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各企业代表、省内著名画家、参展艺术家代表、美术从业者、浙外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张环宙充分肯定了展览对学校三地四域建设的推动作用,体现了浙外担当、做出浙外贡献。艺术学院与企业签署的产学研社会服务合作模式,希望通过努力,能够打造成具有浙外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尼奥尼品牌创始人沈从仁向校图书馆捐赠《尼奥尼·素色与真——全国一线美术教师作品集》。

总策展人陈海平发言

艺术家代表杜芳萍发言

专家代表翟水良教授发言

嘉宾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为静物、人物、3D、动物与风景等四个版块,弘文馆、融院、追梦堂三个展区,展出了全国各地八十多位艺术家的两百多张艺术作品,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激发了浙外学子对彩铅作品创作的兴趣,推动了彩铅材料与其它材料的实验性融合,为浙外公共美育服务地方相结合开创新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