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音乐系顺利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

420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系顺利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为提升师范专业建设水平,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音乐系通过此契机开展了第三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由音乐系主任殷颙老师主持,各组长就目前工作进展进行汇报。

随后开展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狠抓教学质量”教学研讨会,由音乐系副主任冯晓玲老师主持,全体音乐系教师参会并参与公开课听课、评课、研讨等活动。

教学研讨会围绕“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估、课程合理性评价与达成度评价、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等展开研讨。优秀教师代表余小信、何飞舟分别就钢琴、声乐课进行公开展示,新进教师朱宏博进行了二胡演奏教学磨课。

此次研讨会使得各位老师对各自的课堂教学理念、环节、手段都有更深的思考,旨在加强音乐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共同提升专业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