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学】 2024届音乐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

2023年4月13日下午,2024届音乐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在博文堂一楼顺利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万欣主持,副主任冯晓玲、音乐系教师金蕾、苏燕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金蕾老师围绕实习纪律、实习过程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深入分析了往年实习的典型与特殊案例,提出了对今年实习工作的希望与要求。金老师强调,实习是本科阶段重要的实践教学内容,是走上工作岗位前的关键环节,希望全体实习生高度重视。在实习期间多问、多学、多做,虚心向实习单位的指导教师请教,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苏燕老师对实习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剖析,明确了听课记录、教研报告、班主任管理、艺术节活动以及评估表的填写等多项分任务的指标。

冯晓玲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前的各项学习任务做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