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动员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6   点击:

114日,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动员会。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主持。本次大会主要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对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邱卫东强调,本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在推动学校实院强系改革、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学院要以学校本次活动相关文件为指导,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兼顾人员现状,科学设岗,做好相关指导,确保岗聘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邱卫东特别强调美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争做德艺双馨的优秀园丁。要求教师们结合艺术的客观规律以及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特点,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做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积极发挥美育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岗聘为契机,深入思考学院与个人的双轨发展,共同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处理好个人和学院集体、个性和共性的关系,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敏院长对学校第五次聘期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学院岗位设置目标和意义做了强调。她从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改革突破、现状、下一步工作开展设想等方面说明了聘岗的重要性。同时对学院开展2022聘期岗位聘任的工作时间部署和成立岗位聘任领导小组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就教职工本次聘岗中如遇问题,可及时与学院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反映沟通,并做好监督,确保岗位聘任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