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德清三中联合开展”九阅”艺术书籍读书会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

   99日,我校艺术学院与德清三中合作,开展了”九阅”艺术书籍读书会。

   在德清三中运河文化展厅里放满了艺术书籍,在音乐人谢锡伟、张邑现场弹唱的民谣音乐氛围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阅读交流。

   此次书籍分为西方古典美术与中国传统美术两类书籍,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东西方灿烂的文化。    

   913日晚上,在我校举办了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与德清三中合作项目高一阶段课程“物之细微”论证会。

论证会由项目负责人陈海平主持,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邱涛、浙江特殊教育学院姚俊君、杭七中美术教师姜法彪、德清三中美术教师姚艾雨及各各画室一线教师代表、专家出席了论证会。

   与会专家对课程设置予以肯定。物之细微课程对于合作项目是一个切入点,在应试教育前期进行艺术认知与体验教学,对于培养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