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单位   ·   正文

【艺职】艺术学院与全速集团举行国际化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优势,523日,艺术学院与全速集团举行“国际化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辅导员梅书敏,全速集团教育事业群总经理洪德志、校企合作经理张春燕出席仪式。

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实习、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代表学院向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需求,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未来通过定向培养的实习实践,帮助学生加强对企业的了解和认可,提高专业实践技能。

F99B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合作建立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实践基地的协议》并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