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单位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下好交流合作的“先手棋”与政府企业齐签合作协议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

133EC


 10月19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与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留下街道办事处合作签约仪式、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与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于浙江外国语学院品院中庭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党总支书记杨飞群、教务处处长姚旻、校团委书记屠立达、留下街道党工委委员叶鸿志、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从仁以及浙江方圆画室校长商伟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艺术学院院长林刚教授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当下的教研成果。留下街道党工委委员叶鸿志肯定了绘眼行记团队的实践成果,阐释了留下作为千年古地所散发的独特魅力,并希望日后能与浙江外国语学院、绘眼行记团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展现留下街道的独特人文魅力。

随后,叶鸿志授予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称号。希望学院能够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整合各种资源,建设固定实践阵地,组建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进校园”,建设有场所、有人干、有内容。


9FF40

图为党工委委员叶鸿志先生(右四)

与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杨飞群书记(左四)


8EBB3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留下街道宣传专干王连壁

为文明实践队伍文化实践团队导师颁发聘书


8FE3D

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林刚院长(右二)

与浙江方圆画室商伟斌校长(左一)


 接着,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授予浙江方圆画室实践基地铜牌。


8A062

久灵公司沈从仁总经理(左二)

与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林刚院长(右一)


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沈从仁总经理讲到久灵笔刷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并对其与绘眼行记团队的合作产生的互利共赢效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与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绘眼行记“社会实践队伍的合作加强了久灵公司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关注,使公司企业文化得以丰富,让他们的品牌更加年轻,沉淀了更深厚的底蕴。久灵公司希望与浙江外国语学院更进一步的合作能加强品牌的厚度与力度,进行更深的文化层面的挖掘。“文化不能丢失。”沈从仁总经理这样说。

 接下来,进行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与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的合约签订仪式,并授予绘眼行记杨微队长队旗。


98A25


        最后,所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AD2AE


目前,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努力朝着既定目标大步迈进。浙江外国语学院是留下街道高校的重要阵地,学院特色鲜明,创新能力突出,发展前景光明,与久灵公司的合作使学校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方圆画室的交接则给学校带来更多的新鲜血液。下一步,浙江外国语学院将坚持立足地方、依托地方、融入留下、服务留下的发展方针,双方起草《关于推动校街融合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文明实践工作的战略合作,是推进校街融合发展的“先手棋”,是强强联手,是共赢多赢,对推进校街融合发展具有示范作用,对推进浙江窗口,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