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单位   ·   正文

艺术学院校地合作合作单位

作者:陈海平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

艺术学院校地合作合作单位


 

 

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乡人民政府

景宁,隶属浙江省丽水市,为“革命老区县”、“中国农村水电之乡”、畲族自治县。景宁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当地的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畲族的传统文化、生活习俗和宗教信仰得到了良好保护,显示出本民族的素质特点。郑坑乡是景宁畲族自治县建县之前设立的畲族乡,是全县畲族人口比例最高的乡镇,素有生活着的“畲族博物馆”之称。

浙江省云和县石塘镇人民政府

 云和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的“革命老根据地县”之一,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命名为“中国木制玩具城”。石塘镇位于云和县东北,素有童话云和东大门,秀山丽水后花园之称,曾获得国家级“生态镇镇”称号,近年来致力于提升生态农业,优化生态工业,发展镇村服务业,努力建设最具人气的湖畔茶香宜居小镇。

 

 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

      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是由具有一定历史和相当知名度的一批老字号名店、名庄、名厂、名号组成,致力于百年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的保护与发展。协会致力于老字号企业、传统工美技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单位的保护与发展,为政府和老字号架起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