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小提琴之夜——依丽娜·布莱斯·拉斯卡亚教学实践音乐会顺利开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6月7日18:30,小提琴之夜——依丽娜·布莱斯·拉斯卡亚教学实践音乐会在追梦堂顺利开展。依丽娜·布莱斯·拉斯卡亚老师带领Inspiration弦乐队(方璐瑶,范虹宇,李怡霖,郑夏佳,陈文迪,陈素妮),与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杨凯超老师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音乐会由俄语专业的唐凯、傅聪霞同学主持。

10.webp.jpg

    开场,维瓦尔第的《G大调协奏曲》的旋律从Inspiration弦乐队的小提琴上缓缓流淌,熟系的旋律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共鸣。

    在依丽娜·布莱斯·拉斯卡亚老师的指导下,Inspiration弦乐队一边跺脚打着节拍一边演奏节奏欢快的《西班牙马拉舞曲》,琴声洋洋盈耳,余音缭绕。

    音乐会特邀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独奏。在艺术指导杨凯超老师的配合下,悠扬婉转的小提琴声扣人心弦,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音乐会上,主持人还对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进行了采访。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女士讲述了她的学琴之路。她从5岁开始学琴,启蒙老师正是她的妈妈依丽娜·布莱斯·拉斯卡亚女士。可爱的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还与在场观众分享在中国的感受。

    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女士与Inspiration弦乐队的合奏弗罗洛夫的《玩笑纪念》,时而欢快,时而悠扬的琴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为依丽娜·布莱斯·拉斯卡亚老师、塔提安娜·布列斯劳娃卡及杨凯超老师的精彩演出献上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