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16年秋季美国威廉杰塞普大学交流生项目报名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点击:

【学校概况】

威廉杰塞普大学(WJU)始建于1939年,是加州一所私立非营利大学,学生总数约为3000。现代化建筑及设施齐全。校园由人文科学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三大学院构成。热门科系包括商业、教育、心理学和信息管理、计算机、艺术等,国际学生可以利用校内大部分的设施,同时学校也积极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应的学术辅导和组织活动以便增加与各地的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还为国际学生提供实习工作的公司。其校外学生团体有国际俱乐部,政治团体,音乐艺术,舞台剧等60多个,活动丰富多彩。

学校网址:http://www.jessup.edu/

【项目简介】

我校与威廉杰塞普大学(WJU)达成良好的合作协议,参加项目的学生在美国学习一学年,与美国学生一起活动,同堂上课,全面“进入”美国高校。交流结束后,学生根据美国大学提供的合格课程的成绩单,回校认定相应学分。

【项目时间】

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

【项目费用】

住宿费及膳食费:约1000美元/月(校内四人间);

学生办理赴美证件的一切费用需自理,往返机票及其它个人花费自理;

自费生须缴纳美方学费约25000美元(上限30学分)。

【报名信息】

名额:自费10人

专业:英语、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教育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音乐学、艺术设计专业(影视后期制作、动漫方向)。

要求1. 我校14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要求前50%;

      2. 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 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在境外独立生活的能力;

      4. 无学费拖欠和违法违纪情况;

5. 交流结束后,需提交3000字以上海外学习总结。

报名方式:发送电子版《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gjc.zisu.edu.cn表格下载è 海外学习,邮件主题为“申报项目-学院-申报人姓名)至邮箱:international@zisu.edu.cn

 

联系电话:88218248 刘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15日(周三)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