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艺术学子在海外”系列座谈会之赴台湾屏东大学交换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

    3月24日下午,“艺术学子在海外”系列座谈会之赴台湾屏东大学交换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携赴台学生代表吴雪儿、吴欣怡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团委负责人简单地介绍了屏东大学与交换生项目的注意事项。12美术师范的吴雪儿与在场同学们分享赴台游学的经验:在台湾学习注重过程,注重收获,尊重学校的环境。思维方式和生活实践过程中都考验自由自主的能力。社会秩序井然有序,社会环境很有人情味。社团活动丰富。在台湾,游玩的过程中距离感也与我们不尽相同。13音乐学的吴欣怡同学则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屏东大学完善的教学设施与丰富的学习资源。座谈会最后,在场观众纷纷询问游学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