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艺术学子在海外”系列座谈会之赴非文化艺术巡演团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8   点击:

 3月17日,“艺术学子在海外”系列座谈会之赴非文化艺术巡演团经验分享会在艺术楼A406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赴非文化艺术巡演团参演指导老师何飞舟、杨峥以及参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访谈方式展开,我们邀请了参演同学分享赴非表演的经历与一路以来的心得感悟,并请团队代表用PPT展示的方式与在场观众分享体验。

座谈会中,身兼数职的何飞舟老师深情并茂的讲述了在非演职的特殊经历,感受到了与非洲演员密切合作的跨国情谊,阐述了孔子学院在教育国际化进程中的的重要性,现身说法强调艺术学子加强外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做好艺术教育跨国资源交流的桥梁。杨铮老师将节目排练、组织排舞、舞台演出的艺术交流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充分肯定了广大演职人员在赴非文化艺术巡演过程中的专业表现。  

会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就此次赴非团发表了感言,对一路以来指导演出的所有专业老师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大家在这个过程中的艰辛努力,并希望广大艺术学子们能珍惜现有的良好学习环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艺术特长,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发扬民族精神,身怀“家国情怀”,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