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2016年秋季英国北安普顿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2   点击: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一所有着优良传统,学术实力雄厚,结合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国立大学 ,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由六个学院构成,有本科到博士100多个专业,学生一万余人。除了有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乃到世界排名榜首的皮革专业,还有艺术设计、护理、环境、建筑、管理、财会等专业在英国均享有很高的声誉。北安普顿大学有两个校区,商学院所在的花园校区PARK CAMPUS位于市北,坐落在80英亩的开阔绿野之上,步行就可抵达当地繁华的购物中心;街区校区AVENUE CAMPUS位於市中心,靠近北安普顿地区最大的绿野公园。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一百多英亩,校内草木葱茏,鲜花围绕,环境优美。两个校区仅相距2英里,有免费校车往返其间。2014年北安普顿大学学生满意度高达89%,位居全英第26位。2015年英国《泰晤士报》学校综合排名56, 2015年《卫报》排名第44位。 北安普顿商学院满意度全英排第八。
此交流项目针对14以及15级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

 附:20160311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交流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