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2016新西兰带薪实习项目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
“2016赴新西兰带薪实习项目”将于本周四(3月10日)下午14:00于小和山教学楼109开展宣讲会,年级专业不限。同学们将有机会与外方负责人面对面答疑咨询。此次项目具备语言学习、有偿实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等优良条件,请大力动员有意向的同学们请到场听讲。
    新西兰签证新政规定自2014年1月起,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学习14周及以上的语言课程,就会有每周20小时的工作许可,这项规定为大学生体验海外工作环境、海外教学模式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平台,同学们将能快速获得海外工作经验、提高英语的交际能力、体验国际文化并能获得不菲的收入。此项目由专业机构监管整个实习的进度和质量,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
   行程安排:周一至周五上午个性英语课程,下午每周20小时带薪工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