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4月8日,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敏、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副院长李晨、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院长李敏强调了在疫情之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学院音乐、美术、艺术与科技三个专业毕业班目前已签订劳动协议状况进行了分析和征求班主任意见。同时在会议中针对班主任、任课教师如何进行考研升学提前引导,以及专业主动开拓校企合作渠道,增强校企合作关系,开源引流增强专业社会服务能力,为毕业生就业预备更多的岗位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系统性、全员性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学校就业工作,落实好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主抓就业工作制度,着重推进落实就业工作五大举措:一是精准摸排,一人一策;二是全院动员,机制保障;三是团队合作,分类指导;四是拓宽渠道,延伸触角;五是重点群体,精准帮扶。

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系主任代表叶黎君、毕业班班主任王恺中分别汇报交流了本系、本班级的就业工作推进经验、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

学院办公室主任、各系部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