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获校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

5月30,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剧透人生、演绎精彩”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追梦堂举行。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营造和谐良好的寝室氛围,加强我院学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和活泼开朗的精神面貌,我院生活艺术部对情景剧剧本、舞台表演等进行了前提的筛选和精心的排演,最终选送了“微笑的小偷”参赛,由杜媛媛,方雨晴,郑夏颖,何益飞,张文琪,王禹诺,马千千,赵舒婷,张梓谦倾情演出,艺术学子为观众和评审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提高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创造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

精彩回顾 

《微笑的小偷》讲述的是发生在女生寝室的一件“盗劫事件”主人公沈涵被同学误会偷了手机,但是最后通过与好友的查证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心理情景剧讲述我们的学习、生活的故事,让同学们在观看的同时感悟人生,学会正确处理今后遇到的种种问题,为自己的人生积累经验,更进一步的认识自我。 

艺术学院凭着精彩的演绎荣获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