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寓”你“艺”起——寝室美化大赛来啦!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

用心装扮“室”界,打造温馨小屋。寝室是大家共同分享的家,是寝室成员的心灵栖息地与身心避风港。为了营造文明、文化、健康、活跃、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增加学生的动手能力,发挥各宿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增强寝室凝聚力,充分展现寝室风采,特举办“寓”你“艺”起主题寝室美化大赛。

如果你也想向大家展示你们的温馨小窝,那就快来了解寝室美化大赛的流程内容吧!

比赛内容:

按照主题对寝室进行简单装饰,确保寝室在做到基本的整洁卫生的基础上展示寝室的风格。

 拍摄寝室照片,展现寝室精神风貌,展现青春风采。

评分细则:

1.环境卫生

要求符合寝室卫生评分标准,环境整洁。

2.寝室装扮

①各寝室可有各自的特色与主题(如田园风、欧美风等,自由发挥),并围绕主题对寝室等进行装饰,体现对主题的理解与创意,充分发挥创新能力,但不得破坏原有设施。

②适当摆放室内物品(书籍、植物、装饰品等),要求做到整齐有序。

③寝室装扮风格应当积极向上,清新整洁,体现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有利于日常生活与学习。

④寝室同学自行采购材料装扮,可以使用自制的手工艺品,建议控制成本,选择实用装饰物,符合实际寝室需求,坚持环保。

⑤特别注意:寝室的门上不可装饰任何物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优秀奖若干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2日

评比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活动作品征集:参赛寝室将寝室号、寝室照片、寝室名称、寝室成员姓名学号以文档的方式将作品电子稿于12月12号前发送至邮箱862119046@qq.com

联系人:邬哲浩 862119046@qq.com

有意向参加的寝室可以扫码加入活动钉钉群

下面是往期活动寝室照片,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小小的寝室

承载着欢声笑语

上演着青春剧情

期待大家大显身手

装扮属于你们的最美寝室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