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生逢“新”辰,“艺”梦山海——艺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7   点击:

岁末年尾,时光飞逝,又到了告别过去、迎接未来的时候。回首过去的一年,每一页都充满了精彩的故事。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新的活力与憧憬。在辞旧迎新之际,艺术学院于12月15日在追梦堂举办“生逢‘新’辰,‘艺’梦山海”—— 2023级迎新晚会。让我们一起欣赏精彩瞬间吧!

主持人:宋亦奇 董以诺 李瑞欣 朱硕


(一)序·新艺风华

山林乐队

乐队合奏《河流》《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随着音乐响起,序幕被缓缓拉开。他们用音乐书写青春,用热情点燃观众,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廖家彬、赵淳茜等人

群舞《mic drop》

活力四射的舞蹈,诠释着艺院学子对生活的满满激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孙锦、陈艺佳、陈奕朵、刘紫煜

流行歌曲串烧《小幸运》《天若有情》《看得最远的地方》

她们用各自独特的音色和曲调,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多样风采与风格。每一首歌都像是一个故事,带领观众们走进了每一个大学生的内心世界。

黄丹阳、杨克涛等人

模特秀《Dance the night》

他们用自信的步伐给同学们带来时尚潮流的视觉盛宴,展现了青春的姿态。

在第一板块的最后,是一场小游戏——开门大吉,将晚会的气氛持续推进。


(二)仲·依仁游艺

罗逸宁、陈瑶等人

器乐合奏《兰亭序》

古典清雅的乐器合奏,同学们仿佛被带回到了东晋时期,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古典乐器的优雅与清澈。

宋涵

民族独唱《沂蒙山永远的爹娘》

歌曲将同学们带到了革命时期,歌声如泉水般纯净,深情地唱出了对沂蒙山红色精神的敬仰。

蒙星屹、金思怡 舞蹈《一体同心》

张菲纳、李若辰 舞蹈《suffer》

她们的舞姿轻盈、优雅,与音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晚会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郑雨茜、徐艺菡、周晨雨、刘文涵

器乐合奏《tico tico》

轻松欢愉的音乐与强烈的节奏感,将晚会热闹活跃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沈天雪、刘紫煜、胡芷瑄、戴伊曼

合唱《欢乐联盟》

歌声欢快,让台下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合唱。这不仅展现了新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也让他们更加融入了艺术学院的大家庭。

第二板块伴随着“听前奏,猜歌名”这个游戏结束,迎新晚会的氛围进一步走向高潮。


(三)终·艺行致远

何蓓、郑舒文

四手联弹《春节序曲》

她们的演奏如同新春初生的生命般充满希望和活力,为晚会增添了无尽的生机。

吴子仟、吴寒生、钱铮宇、周栋

以及特邀艺术指导何飞舟老师

美声合唱《往日时光》

他们的歌声如诗如画,充满了对过去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待,使同学们共同忆起在艺院的美好时光。

大艺团舞蹈队

爵士舞表演《see sea》

他们的舞蹈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与音乐的节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晚会增添了无尽的动感和激情。

艺术学院青年合唱队

大合唱《领航》

歌声悠扬,仿佛在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为迎新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学途正启,新程已至。祝大家的未来如今夜的灯火般光明璀璨,愿你们在艺院大家庭中,茁壮成长,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