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艺苑-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系列Ⅴ | 展示技能风采,奏响青春乐章——艺术学院声乐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中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专业发展水平,既能站好讲台,也能站好舞台,我院于4月27日举办了“第十五届声乐技能大赛”,在博文堂一楼举行。

此次声乐技能大赛共有20位同学参加角逐,演唱歌曲包括红色经典歌曲、传统艺术歌曲、外国艺术歌曲及经典流行歌曲等等。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演唱水平和表演技巧、用心尽情诠释歌曲的内涵。

本次声乐技能大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由音乐系副主任冯晓玲和教师马惠明担任评委两位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学生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演唱时出现在的部分问题,勉励同学们在声乐道路上不断克服困难。

本次声乐技能大赛不仅仅为音乐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展示了学生们的阶段性的学习成果,是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的成功展演。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宋涵

二等奖 陈诗恬 潘欣宇

三等奖 赵磊 林慧秀 厉佳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