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艺苑-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系列Ⅵ| “器”宇轩昂,“艺”启成长 ——艺术学院器乐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提高专业发展水平,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我院于427日下午,在品院A406举行了器乐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1名参赛选手,特邀音乐系吴岢霏和孔俏俏两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各自各样的专业技能风采,带来的参赛作品丰富多样,涵盖《升c小调乐曲》《悲歌》《威尼斯主题变奏曲》等西方作曲家的各时期作品及《秦土情》《渭水情》等东方作曲家谱写的经典之作。同学们对于音色及情感处理到位,注重演奏时多方位的平衡,自然表现出作品中节奏的变化及性格的特征,彰显出不同作品和不同作曲家的风格,充分展现了艺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面貌。

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到演奏之中,感受管韵弦音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潘祉妍

二等奖 沈新依 吴子浩

三等奖 钱尤嘉 徐艺菡 张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