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艺苑-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系列II | 青春麓鸣,声耀未来——艺术学院2023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8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艺术学子们的校园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于46日在追梦堂举行,13名晋级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音乐系教师何飞舟、陈彦铮、陈威担任评委。

手握青春的麦克风,他们是舞台的焦点。正是青春咏唱的时节,朔风醉人,歌声释放热情,再来让我们回顾一下比赛的高光时刻吧!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轮进行比拼:第一轮是小组唱,第二轮是清唱,第三轮是个人唱。

  在小组唱环节,选手们展现了团魂,每一支队伍都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在第二轮比拼中,选手依次进行清唱,动听婉转的歌声,唱出选手美好的向往。

   第三轮是个人唱环节:一阵阵雷动的掌声,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声声呐喊助威,一幕幕选手比拼的场景令人记忆犹新。选手们身披万丈星空吟唱,愿音乐如流星,换一瞬间的澎湃。

   经过参赛选手的实力比拼,评委评分后,诞生了艺术学院的十佳歌手以及冠、亚、季军:

冠军:赵磊 田方 寿丰仪

亚军:陈艺佳

季军:郑遥

十佳歌手:赵磊 田方 寿丰仪

陈艺佳 郑遥 江蓓 袁诗琪 刘紫煜 闻艺 陈奕朵 蔡瑜琦 孙锦

恭喜以上同学!

也许,并不是所有的歌声都能登上最耀眼的顶端,但那敢于唱出一切的勇气与激情释放着我们无悔的青春。每个人都是人生中的歌者,用心灵、行动去歌唱,祝愿我们的青春会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