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艺苑-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系列I | “艺”幅画卷绽清廉现场创作大赛暨开幕式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330日,艺术学院第十幅画卷绽清廉现场创作大赛开幕式品院中庭顺利举行。

23C25

  本次艺术文化节的主题是奋起新征程,“艺”赞新时代。秉持增强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发掘优秀的艺术专业学生,树立艺术学子榜样,营造学院内艺术氛围的初心,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活动宣传板上写下对于活动与未来的寄语,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出席开幕式。

  现场创作大赛上,同学们用画笔画下了心目中的“廉”之美。在历经近两个小时的创作后,一幅幅如雨后春笋般带着新生气息的作品便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师王恺中、吴大红、林晋生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为选手们带来了专业又客观的点评。

44524

“艺”幅画卷绽清廉,春风拂来笑开颜。浙外艺术学院为创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质量、高规格的现场创作平台。本次比赛给同学展彼此之间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的同时亦让我们加深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传播中华文化、弘扬廉洁之风的重担。

2002A


比赛结果:


一等奖:傅欣彤、吴宇情


二等奖:张开渔、王馨

548F1


三等奖:方颖、包馨怡


鼓励奖:陈若怡

227DE


艺术青年共绘清廉

忆往昔,创未来

书青春,示梦想

相约和山浙外,传播中华文化

请大家继续期待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的后续活动吧!

12E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