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艺苑-唇枪舌剑,“艺语”争锋——记2023艺术学院第二届辩论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

唇枪舌剑,“艺语”争锋——艺术学院第二届辩论赛于324日在品A216顺利举行,比赛场面精彩不断。本次比赛分为三组,辩手们针对“先破后立还是不立不破”“构建和谐社会需要个人素质还是社会制度”“内卷对于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辩题展开辩论。辩论伊始,双方运用理论引出自己的观点,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概括,进而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深层次的辩论。辩论过程中,选手们雄辩滔滔、妙语连珠,台下同学凝神聆听、掌声不断,精彩写满每一时刻。

本次辩论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口才能力和应变能力,而且对于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唇枪舌剑,挑战不仅是知识的广博,能力的高低,最重要的是战胜自我。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只为展现更好的自己!


2D1C0


获奖情况


一等奖

吴宇情

二等奖

叶润茹 傅欣彤

三等奖

徐恩波 陈辰 雷雨虹

鼓励奖

朱均、肖谨怡、葛玳妃、祝静、蔡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