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艺术文化节系列|琴韵芳华,奏响青春——第十四届器乐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音乐感受力、鉴赏力以及表现力,提升器乐专业技能,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十四届艺术文化节器乐技能大赛在博文堂二楼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音乐系单良、高燕铭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个年级热爱器乐的艺术才子,参赛者们一一展现自我,演奏了古筝、竹笛等中国传统民族乐器和钢琴等西洋乐器,身着盛装,俯身抚琴,演奏出悠扬动听的声音,令现场观众如醉如痴。

部分选手现场回顾:

  绕梁三日,余音不绝!此次器乐技能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在器乐方面的情感体验,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愿同学们未来继续加油努力,能够拥有更加精彩的表演!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蒋舒宁

二等奖 沈婕妤 张越洋

三等奖 赵翊含 唐雨露 林贤真 倪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