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艺术文化节系列|悦动琴音,唱响青春——第十四届声乐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

  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声乐技能大赛在博文堂二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音乐系冯晓玲、何飞舟、陈彦铮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吸引了14名来自不同年级热爱声乐的参赛者。

  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依次上场,展现自己婉转的歌声和绝美的技巧,赢得了各位观众的好评和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检验自身素质和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以活动促发展,以活动促提高,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取长补短,再接再厉,扎实练好的基本功,取得更大的进步。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音教2班 林燿新

二等奖  19音教1班 陈子彤  20音教1班 徐逸萱

三等奖  19音教1班 张慧  19音教1班 郦雅雯

          19音教2班 倪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