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艺术文化节系列 | 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第十四届现场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4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现场创作设计大赛在品院中庭举行。

即便是炎炎的烈日高悬当空,也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现场创作大赛上,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参赛选手在现场各显身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精湛而又灵动的绘画如喷泉般出现,叫人惊叹不已。

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师马琦、林晋生和王恺中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为选手们带来了专业又客观的点评。

此次“心心相融,爱达未来”创作大赛,不仅能够发掘同学们的创作潜力,加深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也使得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亚运会的主题口号,了解到亚奥理事会大家庭团结向上,紧密相连,充满活力的愿景。



比赛结果


一等奖

19美师1班 朱雯雯

19美师3班 王欣雨


二等奖

19美师2班 丁泰来


三等奖

19美师2班林艺馨

19美师2班季奕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