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筑梦青春,自信飞扬——2021级新生风采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7   点击:

艺术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艺术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暨新生风采大赛于1014日在博文堂拉开帷幕。在场的新生都在大会上展现了自己的风姿风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大家的才艺吧!

开场,21音乐1班的李若辰、张菲纳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criminal》引燃了全场,他们用飒爽的舞姿点燃了全场人的热情,为我们展现了大学生青春飞扬的一面。

紧接着21音表1班的施楚瑶、董杨娜带来了歌曲《大鱼》,歌声悠扬婉转,让人沉醉其中,天籁之音打动着在场人的心弦;21音乐4班的杜美琳带来了朗诵《城市的呐喊》,深情的诵读声感染了全场,字字珠玑,委婉动人。

随后21美师2班的吴奕带来歌曲《赤伶》独具风韵,洗涤心灵;21设计1班的朱柯宇展示了书画作品《大国崛起》,作品展现了他在疫情期间对医务人员的钦佩,也展现出了我们祖国的进步与强大。

21音表1班的徐梓钧演唱了《三峡情》,滚滚雄情唱到了我们的心里,激昂奋进,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如泣如诉;21音乐2班的孙锦给我们带来了曲目《永不失联的爱》,她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干净的音乐,像清风般润入心尖。

21音乐1班的潘宇欣带来的《天下无双》绕梁三日,余音不绝,展现了她优秀的声乐基础和对舞台的热爱;21音乐4班的汪芷伊带来了诗朗诵《雨巷》,声情并茂,富有韵味,让一位带着愁怨的丁香姑娘,沁进了人的心中。

21音表1班的程慧带来《修炼爱情》温暖动听,深情流露;21音乐3班的郑梦竹带来舞蹈《月之花语》曼妙多姿,优美动人;21音乐1班的徐小优带来歌曲《夏天的风》歌声明亮,让人如痴如醉。

21音乐3班的周嘉成带来钢琴曲《幻想即兴曲》动听醉人,激昂奋进;21音乐1班的王钰璇带来演奏《平湖秋月》婉转动听,扣人心弦;21音乐3班的兰政毅带来《拉赫玛尼诺夫前奏曲第三首》曲音灵动中,动人好听;21音乐3班的张小迪《肖邦第一叙事曲》体现了他扎实的钢琴功底,美妙动听。

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各个显山露水,大放光芒,在舞台上展现着浙外才子的风采,洋溢了中华学子的青春与热血,发光发热,崭露头角。

最后,主持人报出了大家的分数,并举行了颁奖环节,至此,本次风采大会圆满落幕,我们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魅力和风采。艺术的魅力在于共情,希望同学们遵循热爱、大胆创新,在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获奖情况:

一等奖:张小迪

二等奖:张菲纳 李若辰(组合)、郑梦竹

三等奖:潘宇欣、孙锦、兰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