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绕梁 更胜浙外十里春光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4月13日,第九届艺术文化节之声乐技能大赛在品院A406举行。本次声乐技能大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艺术学院何飞舟老师和陈彦铮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歌者风采

1.webp.jpg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长相知,长相知,长相知。朱玲青同学的《长相知》时而略微停顿,语气时而重时而轻,整首歌透出浓浓的哀愁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观众。

    毛瑾之同学带来的意大利歌曲《你不要怒气冲冲》音调抑扬顿挫,丰富的表情似乎称述着歌曲背景里发生的细节,还有人唱得出这样的境界吗?  

    赵杨健同学一首熟悉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朴素简洁的比兴歌词,自然和谐,生动流畅的旋律,他唱的轻快活泼,让人身处其境领略了一把草原风情。

 

评委点评

    最后评委何飞舟、陈彦铮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表演进行了点评,何飞舟老师肯定了这次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的态度,他表示虽然这次比赛是小舞台但是选手们依旧认真对待比赛并带来精彩的表演,今后会提供有更大的舞台,所谓压力会带来动力,希望学生们借机会能充分展现自我,提高自身能力,再接再厉。

 

比赛结果

 6.webp.jpg

一等奖:毛谨之

二等奖:卢倩倩

三等奖:赵杨健 朱玲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