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非正式,不正经百川社漫画交流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6月1日,艺术学院社团部于品苑A406举办了百川社动漫交流会,邀请了杭州百川社漫画工作室创始人赵璞玲,插画师毛英俊,漫画作者穆茜Max出席。

下面让我们看看“激情”满满的交流会吧~

4.webp.jpg

    一直走“内涵挂”的三位大大终于现了原形(误),既不是肥宅也不是大叔,而是三位与我们年龄相仿的女生,尤其令人吃惊的是“身高一米九的毛英俊”竟然真的...没有一米九。

三位大大简单进行了自我介绍,便分成三组展开了线稿的示范。

现在是吃瓜群众围观时间~

    大大们放出buff,以流利的线条、熟练的笔触分别展示了线稿、厚涂,令在场围观同学都崇拜不已。

也有同学想大显身手一番哦~

到了激动人心的签名时刻,许多同学都举着小本本让大大们画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现场的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

如此“卡哇伊”的签名有谁能抵抗的了呢~不说了赶快抱住大腿要签名

最后,作为百川社的创始人赵璞玲表示,随时欢迎对漫画方面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实习、实践不断累积经验,也欢迎和广大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交流手绘,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