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没有终点——2017届音乐系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青春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曲,四年前他们怀着缤纷的梦想来到浙里。四年中他们有过欢笑,流过眼泪,酸甜苦辣,各种经历,磨练成长。

       65日晚18:30 伴随着2017届音乐系全体毕业生娓娓歌唱的《浙外校歌》、《Memory》,青春没有终点——2017届音乐系毕业汇报演出在追梦堂徐徐拉开帷幕。

    晚会现场,女高音独唱《江城子 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不急不躁,悠扬的歌声充分展现了陈黎黎同学深厚的演唱功底;女高音独唱林绿怡,一曲普契尼歌剧唱段《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诉尽对爱情的神往与憧憬;二胡的乐器表演声中,激情昂扬、磅礴大气的战马奔腾而来,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古筝协奏曲《云裳诉》,许静、黄慧慧同学把钢琴与古筝的完美结合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曲《当我想你的时候》,牛闽学长唱不尽对校园生活的无限留恋和不舍;民族舞蹈串烧《锦绣中华》舞台华美,欢快的节奏带领我们感受少数民族的热情与奔放;钢琴独奏《音诗》,吴冰儿同学充分发挥她精湛的钢琴技艺,以抒情优美的旋律线条,令在场观众如痴如醉;耳畔是《时间煮雨》,眼中是过往云烟,心中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杨心怡一曲的《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伴随着爵士摇摆着,撩动了在场每一个观众的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情的朗诵《追梦人》触动了青春的回忆,感受到心底最柔软那部分的感动;弹着吉他的喻文博,讲着《青春没有终点》的故事,弹拨着毕业生的百感交集和思绪万千;采风归来,带回来内蒙古人民的生活,欢快洒脱的《酒歌》,带毕业生回去那一起走过的路途;“和我在浙外的校园走一走踏过留和路的时候,依然 不经意泪流”....., 最后, 一曲《那年浙外》唱罢,毕业生悄悄拭去眼泪,相拥而泣,晚会落下帷幕,而你们的青春没有终点,我们不说再见。

     此次毕业汇报呈现了声乐、器乐、舞蹈、合唱等形式的节目,是2017届音乐系毕业生献给自己大学的一份圆满答卷,是音乐系全体师生的教学成果的一次精彩呈现,秉承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艺术人将不忘初心,艺路前行。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