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翰墨香林社区“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书画展暨浙江外国语学院赴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6月22日下午,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翰墨香林社区成功举办“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书画展暨浙江外国语学院赴嘉善追寻习近平浙江足迹分队出征仪式。  

 翰墨香林社区陈斐主任在出征仪式中对浙外的学子们能够深入基层社区开展书画展表示欢迎,她说这次书画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的重要平台,最后希望浙江外国语学院赴嘉善追寻习近平浙江足迹分队能够踏寻习总书记步伐,圆满完成本次赴嘉善追寻习近平浙江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老师为本次书画展及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特别致辞,他鼓励参与实践活动的青年学子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学习,坚定信念,用行动践行梦想。

 此次共展出书法作品20余幅,均由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创造完成,展出的作品立足讴歌时代、敢于争先、勇于担当、坚定信念等,抒发了浙外学子“勤奋好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情怀。

这次书画展把青年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及其优秀精神气质作为最鲜活的教材融入社区文化,真正走进了人民群众中,广大学生群体、社区老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青年习近平深入一线践行的精神进行了很好的诠释,为本次赴嘉善追寻习近平浙江足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