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祝福在行动——艺术学院“60周年校庆”省内宣传调研实践小分队

作者: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07   点击:


     “我是浙江外国语学院95届毕业生林贤,我在温岭市教师进修学校,为母校诞辰60周年祝福,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人才。”“我是浙江外国语学院2000级学生郑春雨,我在‘爱琴工作室’为母校单程60周年祝福,祝母校60年诞辰生日快乐,希望母校的老师越来越慈祥可爱,同学越来越年轻漂亮!”近日,这则“浙江外国语学院诞辰60周年祝福体”随校庆1号公告在微信朋友圈里盛传,浙外校友、学子在五湖四海为母校60周年校庆送着温馨的祝福。
      “校庆微祝福”是“浙江外国语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调研实践小分队”发起的一项网络宣传行动。该队伍以艺术学院“校庆宣传大使”为核心成员,利用暑期寻访校友足迹,在寻访中积极进行“光荣•梦想”60周年校庆的宣传、“母校印象”院校历史资料征集,并将完成“校友认同影响因素的调研和分析”等有关调研工作。以该队伍为代表的艺术学子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学校60周年校庆送上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