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母校诞辰60周年演讲活动暨艺术学院校庆宣传大使选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9   点击:
     为迎接浙江外国语学院60周年校庆,6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了母校诞辰60周年演讲活动暨艺术学院校庆宣传大使选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选拔优秀学生参与母校校庆宣传活动,选拔出的校庆宣传大师将负责推广宣传校庆的活动,传递学校更名改制后宏伟蓝图,邀请校友共同关注学校60周年诞辰,让校友重新回到久违的校园,了解目前的校园文化,重温校园生活,促进与母校间的联系。
本次活动共迎来了10多位参赛选手。 活动方式配合PPT展示展示的方式进行每人三分钟演讲,内容包含:自我介绍、“我是宣传大使”优势展示,校庆宣传实践设想,祝福“母校诞辰60周年”这4个部分。活动从不同角度考查了参赛选手的文明礼仪,应变能力,对校庆活动的构思以及综合能力。第一环节精美的演示文件以及彰显个性的自我介绍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好评。第二环节中,各位同学都各显身手,展示出自己最与众不同,最具有闪光点的一面。而在第三环节中,各个选手都以不同的思路,对校庆宣传实践做出了大胆、新颖、全面的设想,赢得了老师的阵阵掌声。在最后一个环节,各个选手也对母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选拔活动进入尾声,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了肯定,她说“首先选手们的仪表仪态都很到位,其次对校庆宣传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思路开阔,立意新颖。值得肯定。”团委指导老师也对选手们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支持校庆活动是一份责任、一种义务,更是一份荣耀。本次校庆宣传大使选拔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普及了校史院史知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校庆60周年活动的开展谱写了序曲、做好了更进一步的准备。
 
附:入选艺术学院校庆宣传大使的名单
13音乐学1班 吴昕怡
13音乐学2班 陈黎黎
13音乐学2班 王一惠
13音乐学2班 陈玉蓉
14音乐学1班 许冰瑶
14音乐学1班 胡敏霞
14音乐学2班 管乐
14音乐学2班 洪凤艳
14音乐学2班 朱玲青
14音乐学2班 张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