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奉献爱心 真情服务大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3-03   点击:

200632日中午,由校“蚂蚁”中介志愿者分会和“星火”志愿者分会主办,艺术学院青志办协办的一场全校范围的献爱心活动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开展,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关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介绍3月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内这两个分会将组织的各项活动;艺术学院爱心基金会进行现场募捐;和现场为同学们点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蚂蚁中介”志愿者分会为大家提供“二手货交易”等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一经开展就在学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用过的书籍及所要交易的二手货加入我的活动中来。

 这次活动持续到下午3点,望着堆满一桌募捐来的书籍和爱心箱里的钱,同学们感到异常欣慰:我们的“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倡导得到了大家的响应,我们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让我们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真正做到充实自己,服务大众,为建设和谐校园和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记者团

    20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