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歌 传递真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3-03   点击:

  321230分,艺术学院爱心分会在学校青年志愿者各项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展开了“点歌送祝福,真情暖人心”的活动,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用自带的手提电脑和音箱为同学们免费点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这样的形式受到了同学们欢迎和支持。

 “一首《朋友》让我们感受到朋友间的款款情意,一首《感恩的心》使我们体会到师生间的深深心意,一首《爱你一万年》更让我们懂得恋人间的浓浓爱意!```````来我们的平台吧!我们将用最甜美的声音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为你传达最诚挚的祝福!”一首首歌曲,使得路过的同学们驻足倾听,纷纷询问我院青年志愿的活动内容并提笔寄语送祝福,场面非常火热。

 下午3点左右,活动告一段落。点不完的歌停不了的情给我们这次校青年志愿者活动增添了不少风采与活力。艺术学院用特有的艺术形式服务了同学,愉悦了大众,同时也体现了艺术学院志愿者活动的创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