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艺术华彩,欢庆五十华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2-13   点击:

                  ??艺术学院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欢庆学校五十周年校庆,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艺术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成绩的平台。艺术学院于128举办了一次题为“凝、艺、华??凝聚艺术华彩,欢庆五十华诞”的艺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本次画展主要展出了优秀的油画、国画、水彩画、设计作品等共百余幅。

画展是对艺术学院美术和设计系学生上一阶段学习和工作的一个回顾,也是向全校师生展示艺术学院学习成果的一个平台。本次画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更为校庆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在明媚的阳光下,一幅幅凝聚了同学们心血的画显得更加流光溢彩。相信本次画展能促使我们对艺术有更高的追求,并且提高广大师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艺术学院记者团

                                                           20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