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动员 指明就业方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2-02   点击: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
 
   1130日晚上6点,浙江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在理科楼第五阶梯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动员大会。会议由郑剑老师主持,招生就业处的曹老师主讲。到会的还有艺术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余小信老师。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讲了有关大学生就业时面临的问题,如就业手续的办理、就业协议书的签定和更改、外地学生留杭的条件、师范生和高职生的就业落户问题等。在座的所有学生都认真听取并做了记录。随后,同学们还提出了一系列的就业问题,曹老师都做了认真的回答。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老师发表讲话,他补充了有关就业的一系列的问题,还颇富激情进行了就业动员。余老师最后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岗位,在就业时一定要冷静和果断,要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等等,深深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同学。
   
 听了老师们的教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并对自己的就业做了近一步规划,相信经过这次动员,即将毕业的艺术学子们一定能在就业大军中崭露头角,拼搏出一片新的天地。

 

 艺术学院记者团    王益勇

200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