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排球队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2-02   点击:

    2005年12月1日下午,校排球场进行了一场"艺术VS信息"的排球赛。这是本次排球赛的半决赛,所以排球场上气氛分外紧张。余小信老师和郑剑老师也到场观看和指导,充分鼓舞了排球队员们的气势。

下午3点40分左右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艺术的排球健儿们便先声夺人,但是信息的队员们也不弱,几个回合下来,双方比分紧逼。两队的阵形、防守、配合都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团结精神……场下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与助威声更鼓舞了球员们的斗志,所以整场比赛都十分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的较量,我们艺术学院排球队最终以2:1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我们将面对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我们相信艺术的健儿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艺术学院记者团    林鹤

              200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