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构想 彰显团结 再创辉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1-28   点击:

??记艺术学院全体团学成员集体活动

1126日,我学院刚刚组建不久的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为了增进友谊和拉进距离而精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聚会??曲院风荷烧烤。

正午12时,大家陆续来到曲院风荷,流泉碧潭、曲径通幽、自然的淳朴与幽邃为这次聚会增添了别样的生趣。各组的烧烤也陆续展开,你起火,我备料、各组成员配合的甚是默契。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大家开始品尝自己劳动的果实,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食物的香气赢得了很多过往行人回头率,所谓的“闻香下马”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烧烤结束后,大家又围坐在杭州花圃的草坪上各抒己见,回顾和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各自不同的看法……大家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又一段历程,同学们将在这种团结向上的氛围中把艺术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向一个更新的高度。

                                 

                                                           艺术学院记者团

                                  200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