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1-15   点击:

 

??记艺术学院音本(1)班爱心义卖活动

 

1012日下午,艺术学院04音乐本科(1)班的同学们在四幢门口的空地上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音乐本科(1)班和中国农工民主党杭州市委员会合办的,“爱心义卖”捐助的对象是湖州一个贫困地区的一所小学??凤凰村中心小学。这个活动在全校上下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团员主题意识教育的大背景下展开的,充分响应了学校的号召,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

义卖的物品很丰富,包括CDDVD、盆栽、小饰品等等。现场的气氛也更是热烈,路过的同学和老师们也纷纷解囊买下一份东西,同时献上一份爱心。

秋日,高爽的阳光伴着和风,还送来淡淡的桂花的气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感觉更是在此刻让人们感受得深切。组织本次活动的04音乐本科班方竹君等同学们更是能够深切的感受到这种活动的意义和学校师生们对他人、对社会的浓浓爱意,并表示以后类似的活动我们可以再开展的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