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青春 激情飞扬??校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下帏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1-12   点击:
10月30日,校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暨浙江省首届高校校园歌手校际烽火联赛的首场比
赛在校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校党委副书记程胜松老师及党委学工部、各学院领导等应邀观看了演出。
    炫彩的萤光棒、气球、彩带、灯光,构成了校第八届“十佳歌手”总决赛的比赛现场,台下的萤光棒一齐挥动,闪烁成一片美丽的彩色光环。
    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一个比一个出色。来自体育学院的潘鸿鸿同学以一曲《风往北吹》为整场比赛托起了高潮。当艺术学院的毛阳丰同学走上台时,观众们欢呼声四起,一曲《高原红》唱得荡气回肠,不但赢得了台下观众如潮的掌声,同时也打动了评委们的心,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最终毛阳丰等十位选手获得了“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陶佳佳等获得了“优秀歌手”的荣誉称号。其中,艺术学院的王卡卡同学夺下了“最受欢迎歌手”奖。
    这次“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的评委由校艺术学院的何飞舟老师、校艺术学院的马惠明老师、浙江经济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马丽女士和浙江经济广播电台副总监来钧先生共同担任。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也打破了以往比赛的传统,不仅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时也与浙江经济广播电台倾情共同打造,通过电台直播的方式与收音机前的听众们做了直接的交流。
    飞扬是音乐旋律存在的方式,舞动是你我青春最好的证明,校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