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有你,唱一首歌,送给毕业的他(她)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

    四年韶华,如留下的风般清爽澄澈,大学的时光属于曾在浙里成长的每一个人。艺术学院为广大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艺路有你”毕业季音乐分享会,在这个盛夏华丽绽放。

    6月14日音乐分享会第三场即将开启,在此之前,请大家跟着小编共同回顾一下第一场和第二场的精彩内容吧。

    在首场演出中,第一个表演嘉宾窦佳辉,带着他的尤克里里弹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醉》和《飞鸟》,现场窦佳辉用小桥流水般的嗓音将他自己的生活所思所想,所得所感唱了出来。

    随后乐队带来两首经典的英文歌曲《counting stars》和《hey jude》,激情的摇滚节奏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三位嘉宾许文冉吉他弹唱了《有没有人告诉你》,一首动听的旋律从他的指间流淌,观众们都陶醉其中。

    在弹唱会期间不少爱好音乐的外国友人加入其中,现场观众为之鼓掌。

    过往师生纷纷驻足,在留言板上为毕业生们写下真挚的祝福。

    5月3116:30在和香园食堂门口开启了第二场音乐分享会,邀请到了说唱社驻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跟此次音乐分享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位表演嘉宾来自说唱社的王磊,一首《不用去猜》唱出了人生总苦短又怎么能白费的道理。

    接下来是来自说唱社的王森演唱了《巴比龙》,他用说唱的方式鼓励着我们要像巴比龙一样保持初心,顽强不屈。

    来自魏婕的《纸短情长 》、《million reasons》和《9 crimes》三首歌让音乐分享会进入高潮,许多过往师生驻足聆听。

    最后一首歌是来自小黄鸭乐队的《后来》,这首歌曲的旋律在酸楚中有一份坚强,在咏叹中有一份幽怨与怀旧,演唱歌手唱出的感悟和珍惜,如同终南山般青翠,又有江南烟雨的清新。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现场观众书写着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回顾了前两场音乐分享会现场,

是不是很精彩呢?

是不是也想感受现场氛围呢?

那机会就来了,

第三场音乐分享会,

拥有豪华阵容,

以及精美礼品限量发送,

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6月1413:00追梦堂露台,

16:30望苑A与静思湖之间,

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