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创艺青年”艺术学院第十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百米长卷绘画大赛拉开帷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

为展现艺术学子的风采,凝聚整个艺术学院的向心力,充分发挥艺术学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展现出专业特色,艺术学院于20183291330在品苑中庭举行艺术学院第十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百米长卷绘画大赛。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艺术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加,15位参赛选手在现场各显身手,经过三个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设计作品纷纷跃然纸上。      我院有幸与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共同举办本次中荷青年艺术交流展,展览开幕式结束后荷兰方的学生也来到百米长卷活动现场,与我院艺术学子交流作画。

      据悉,艺术文化节作为学院的招牌活动,是我院学生施展才艺的重要舞台。本届文化节持续两个月,在美术、音乐、设计、综合四个模块设立百米长卷作画交流、美术技能大赛、声乐技能大赛、设计技能大赛、教学技能大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展示浙外艺术学院鲜明的特色,彰显艺术学子的多才多艺。

比赛结果

一等奖:乐俐华  倪嘉希 楼征宇 陆阳

二等奖:潘佳佳  卢婷     陈楠 

              张青青  蔡杰     马一骏

三等奖:赵倩      楼珺 

              楼安然  傅梦圆 季琳琳 

              殷家顺  蒋秉均 宋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