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温暖冬日——艺术学院举办冬衣捐赠志愿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冬衣暖人心,近日,艺术学院举办冬衣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的人们送一份温暖,添一份关怀。

    临近新年,我们即将穿上暖和的新衣,但就在我们同一片蓝天下的一些地区,很多孩子在寒冷的冬天只有一件单薄的衣服。或许我们并不富裕,但是相对这些孩子们,我们堪称优越,一件旧了的或是穿不下了的衣服,也许能让那些需要它的人温暖整个冬天。

    冬衣捐赠活动共收到全校捐赠的冬衣115件,既温暖了山区贫困孩子们,也温暖了我们自己,在大家心中播下了公益的种子。

    爱心是一片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片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一件能够保暖的衣服也许能让那些需要它的人温暖整个冬天。8759496577550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