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自浙里 艺起同行——新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7   点击:

    艺术学院新生风采大赛于119号在品院A204教室拉开帷幕。参赛的15 位新生们展示了各自在音乐、美术、舞蹈方面的个人风采。现场有何飞舟老师和孟磊老师作为大赛的评委为选手们打分,更有30多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最终选出最佳人气奖。下面让我们一睹新生风采吧!

位音教班的同学有声有色地弹奏了一曲古筝曲,现场观众聚精会神的聆听着这场听觉盛宴。

    接下来这对男女新生组合非常抢眼,歌声珠联璧合。不仅仅在歌声上碰撞出艺术的火花,更是在现场配合动作与眼神交流,给观众带来了很强的视觉体验。

    一声洪亮的女高音猛然唤醒了观众的耳朵,“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歌声悠扬洪亮传达出了这位新生对于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哇!现场观众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原来在舞台上这位拿着粉红扇子的女生带来了民族舞表演,韵律十足,身段优美,深深的吸引了在场评委的眼球。

    三位热爱美术的同学分别带来了他们的国画作品和水彩画,作品展示了他们对于绘画的热情以及丰富的创作灵感。绘画作品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

    接下来几位新生演奏了钢琴曲,钢琴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婉转低沉。琴声的魅力让人难以抗拒,仿佛可以带人穿梭于音符跳跃之间。

    知识竞赛环节更是紧张刺激,新生们凭借自身知识的储备,过关斩将。

    何飞舟老师和孟磊老师为获奖新生颁发奖状。

    何飞舟老师总结说到:“新生风采大赛身为艺术生要勇于展出自我的特色,同时也要有很强的舞台感染力,并且也要敢于创新,创作。”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热爱的并为之努力的艺术形式,在弘扬个性的舞台上,翻出精彩人生的另一篇章!

                           获奖名单

         一等奖:姚   

         二等奖:方志豪   叶俊杰,杨子艺

         三等奖:李熠翀   林凯航   朱芝颖 

         人气奖:林凯航   顾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