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三)记艺术健儿田径比赛精彩瞬间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7   点击:

    11月9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迎来了第二天,清晨的小和山校区操场阳光格外艳,运动员们更加耀眼。

今日的比赛依旧精彩,200米、800米、3000米、跳高、4*400米,今日的田径项目展示了运动员们的体育精神。烈日炎炎,运动员们挥汗赛场,是浙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0

800

冲啊!胜利就在眼前!

3000

加油!加油!

最好的陪伴就是一起跑步,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少年们

燃爆了

颁奖啦!艺术学院叶俊杰获得男子3000米第三名!激动激动!运动员好样的!

4*400

接力接力,我们是个团队,我们一起加油!拼了! 挥散汗水,我们一起!

最后,艺术学院获得4*400米第六名。

跳高

腾飞吧!少年!

   跳高颁奖 

艺术学院李熠翀获得女子跳高第二!      

我身在运动场,我就是王者!

运动会上,团学干事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为他们写加油稿,为他们呐喊助威。期间,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亲切慰问团学干事

运动会闭幕式上,学校领导讲话,艺术学院全员参加。

运动会结束了,艺术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干事们聚在一起,席坐操场绿地,总结运动会,无论成绩如何,都展现了艺术学子的别样风采。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澄与同学们交流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与学生笑谈

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了,运动员们挥汗操场,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愿艺术学院的学子们继续前行,冲向自己人生的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