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思】艺术学院团委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2   点击:

近日,随着新伙伴们的加入,艺术学院团委召开了工作培训会。“咔擦”一声,相机定格住了大家的笑脸,在这个秋日,艺术学院团委又开始了新的故事。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管乐,团委副书记(学生)蓝歆悦、雷雨虹,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3级团委新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学生)雷雨虹主持。

管乐发表讲话,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8个优秀特征,鼓励大家要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统筹兼顾、思想成熟、团结合作、乐于分享、善于汇报。

团委副书记(学生)蓝歆悦、雷雨虹以及四位部门负责人相继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期望,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在团委中得到历练、学会合作、有所收获。

办公室成员董以诺代表23级团委新干事上台发言,表明了自己对团委生活的期待,将以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团委的每一项工作,为团委大家庭增添新活力。

团委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初入组织的陌生与不适应也在大家热烈的鼓掌欢迎声中逐渐消融,同学们逐渐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大家不仅仅是工作上的伙伴,也是学习、生活上的好朋友。

成员们相互熟悉之后,各部门各自召开分组会议,由部长们分别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和注意事项等。

此外,团委成员们一起开展了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团员青年们应自觉把思想伟力转化为远大理想,把理论清醒转化为政治坚定。因此,每一位团委成员更应肩负起一定的责任,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引导艺术青年立足岗位、争创新功,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