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思】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组织建设,鼓舞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我院举行了学生干部交流研讨会。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管乐老师主持。

    在研讨会上,学生干部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发表了各自的感悟。阅读了《之江新语》片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从中学习慎独、务实、为民的精神。

    管乐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提升思维,要有信念感、知人善用,提升自身的个人魅力和领导力。二是共同协作,各组织和部门之间学会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三是可持续发展,学会制定工作计划,学会复盘和总结。

        各组织和部门就部门结构、部门职责、工作进度、现存问题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要继续围绕艺术学院的发展目标,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努力把各组织建设成为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团体。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性质的认识,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强务实的作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