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思】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点击:

928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博文堂二楼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艺术学院辅导员徐杨、王晓露、管乐,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艺术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有包容的胸怀、奋斗的精神,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二是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以科学的观点和实践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三是希望学生勤于锻炼,在抓好专业与文化的同时,关注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健康,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增强自我综合素质,保持对真善美的相信和敬意;四是希望学生和干部明确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自我发展中更好的完成自己的职责。李海波副书记希望艺术学院学生会能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走向一个新的篇章。


接下来,中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晓蝶发表贺词。她对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富有特点,内容充实。近期,两院策划的跨学院联合活动,将两院的关系推上一个台阶。两院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定能使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更上一层。最后她对艺术学院全体青年和艺术学院学生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随后,艺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何嘉俊做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与总结,第二部分是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演讲发表完毕,候选人开始竞职演说,与会学生代表在计监票人的引导下,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在投票、计票结束后,会议宣布了增补的学委委员名单。

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团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大会气氛热烈、民主,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学生强烈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开创我校校风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的新局面。